L黎磬L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骑士宣言》

 

学院杯规则详情【已结束】

霍格沃兹设定系列全部结束啦!为了感谢大家搞个小互动。

之后的三强争霸赛将会从分数最高的学院里面挑一个人物作为主视角写一写霍格沃兹三强争霸期间的鸡飞狗跳的日常!

分数计算规则:

一红心=一分

一推荐=一分

一评论=两分

(私信我关于学院PA设定的想法)一条私信=一分

关于到底从学院里挑哪一个人物可以去相应的学院下面吼,也可以找我吼,我超好说话er

斯莱特林篇赫奇帕奇篇格兰芬多篇拉文克劳、


截止到4.23号。我会计算出所有学院的分数,更新在这条文下面。


————————————————

更新一下成绩:

第一名:斯莱特林 462分 

第二名:格兰芬多 276分

第三名:拉文克劳 187分

第四名:赫奇帕奇 148分

好了,让我们恭喜一下斯莱特林力压群雄C位出道,中原中也提名多次荣获主视角。

鼓掌,撒花,咕咕咕

  181 13
评论(13)
热度(1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黎磬L | Powered by LOFTER